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6

(未完成的?)Freshcode 7-Days Detox Program体验 [分享][Review]

其实选择尝试freshcode 排毒配套我是有点犹豫的,因为体质的关系。这个例子就可以举上好几个了。

我的体质应该算是偏寒的,之前有尝试过紫藤的slimming tea, 其实当时会买这个瘦身茶来试主要不是因为要减肥/瘦身,是因为有位男性朋友推荐说他喝这个好容易排便。因为我本身还蛮常便秘的,就是可以好几天才上一次大号。结果,半夜的时候腹部严重绞痛,我差点就在厕所晕厥过去了,试了一包之后我就不敢再喝这个了。妈妈当下就跑了浓浓的姜汁给我喝,才开始慢慢舒缓不痛了。仔细看里面也有senna的成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让我拉肚子拉到那么够力,唉。

至于kinohimitsu detox tea (ginger),我都偶尔会冲来喝,尤其是大吃大喝之后~ 我觉得还不错的,而且帮助排便腹部就不会觉得肿肿的 XD

顺带一提,我也有试过conforer (康福乐?)的H09 ex choles-2 (瘦身消脂宝), na,我要重申哈,真的不是为了减肥。让医师检查之后觉得我血里的脂肪太多(好像是这样),所以推荐我吃这个,当然这个也有协助通便的效果啦。吃了一个流程之后,还顺便瘦了5公斤哈哈哈哈。当时候真的是每天准时上两次厕所啊~ smooth~~
不过不知道成分是否有被调整还是怎样,第二次回去回购的效果(老是便秘真的很烦,就连续吃饱了几天都不上厕所,腹部真的很涨啊不舒服=.=),效果是不如第一次那么有效~

第一天: 高纤蔬菜汁 Green miracle
第一天排便不算多,但半夜凌晨肚子有点痛 TT,连续上了几次厕所,从很臭的到最后就变水水的没太重的味道了

第二天: 高纤凤梨汁 High fibre pineapple juice
由于前天晚上肚子痛,其实第二天肚子也有点不太舒服(虽然没有痛了), 一整天都觉得好累好虚。奉劝大家如果想排毒可能可以第一二天选一些不太需要工作的日子。
 腹部感觉断断续续抽经了一整天,不过完全没排便噢。我担心有可能是轻微的gastric pain,睡前吃了颗胃药,立刻舒缓了很多~ 舒舒服服了睡了一晚

第三天: Passion fruit juice
早上起不来,所以早上那一杯就没喝了,我担心前一天的凤梨汁有可能太刺激了,所以下午也没喝,只喝了妈妈给我做的guave juice~ 清清淡淡的。然后跑去gym,不知道为什么运动下(不是激烈的,我都是踩踩脚车轻轻松松的)胃又有昨天的那种不舒服感,不过是很轻微的。
妈妈说我今天脸色看起来很好,透红透红的,我也不知道是因为果汁还是因为我跑去运动了哈哈。妈妈也喝了一杯,她觉得这味道真的很纯很passion fruit的味道~

第四天: 喝昨天未完成的passion fruit juice。但我觉得我的胃好像有点开始负荷不了,加上去seminar冷到不得了,身体好像受寒了。

种种原因之下,我的经期整个来乱了~两个星期前才大姨妈才来,这一天莫名其妙又来了?
结果我半个月内来了两次月经。体质偏寒的朋友们可能就要注意下(?)

这家的果汁真的爆好喝~味道很纯很天然,虽然我没能完成这个detox program,但我就把它们当成平时喝果汁那样来喝,一天一小杯,然后其余的跟家人分享。最喜欢的就是mix berries!!!!! 这个是送的~不是因为送的所以才要大赞啦,但这个我真的要给无限个likes 哈哈哈~这个一定要继续买啦!

我想以我的体质,不能够任意进行排毒吧。所以之后呢,我只要一个礼拜连续吃多了,肚子涨涨的我就会泡一杯kinohimitsu茶来帮助排便。或者,喝一包fibre (timo super fibre是我近期大爱), 第二天就去排便了~ 之前尝试过cosway的fibre,一包喝下去没什么感觉,喝了两包感觉也是so so,对于排便这件事好像不大有帮助,所以我放弃了 X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